與成均館大學創造獨特的暑假

deco

與成均館大學創造獨特的暑假

2023.10.06

 

搭上飛機,飛得更高,也看得更廣,不局限自己的人生,創造大學期間有個不一樣的暑假

學生 : 合經三 丁子芸 (為期2個月的國際暑期課程)

南韓成均館大學 (韓國史上最悠久的大學。)

想要在大學期間有個不一樣的暑假,今年(2023)我申請了逢甲的姐妹校之一—「南韓成均館大學」的國際暑期課程。

 

不同於一般交換學生,長達一學期或一學年的交流,這次的暑期課程是只有一個月的短期遊學,對於想要充實寒暑假的同學而言,短期交流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次成均館大學的暑期課程,集結了來自42個國家的學生,短期交流的目的相較於「學到了什麼」,我覺得更多的收獲是「與其他國家的人進行交流」

 

在課程結束之前,需要完成一個分組報告,我也因此認識了來自英國及南韓的朋友,除了討論課堂的報告之外,同時聊聊自己國家流行文化的趨勢,也交換了聯絡方式,相約好如果有一天到彼此的國家玩,一定會好好的招待!

 

而經過這次的交流之後,我也意識到自己的不足,語言是每個想要出國同學必備的能力,在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之後,更能明顯的感受到語言的重要,加強英語能力成為了我回國之後的首要目標。

 

「跨出舒適圈,勇敢面對自己的缺陷。」

 

這是我想送給這段特別的旅程的一句話。很感謝父母的支持,讓我在大學期間有一個特別的體驗,看看世界、拓展視野。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