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歡迎

歡迎各位青春洋溢、朝氣蓬勃的年輕學子加入逢甲大學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溫暖的大家庭。

deco
deco

前系主任的話

“ 最溫暖的合經系大家長 ”

系所簡介

您們好!本系之前身為合作經濟學系,是擁有五十年歷史的知名系所,於105學年度更名為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
本系為跨領域科際整合的學系,除了會計、經濟、統計、管理、行銷與財務等商學專業課程之外,更包括了合作經濟、社會事業與福利經濟等非營利事業的內涵,並輔以哈佛大學商學院之創新個案教學與寒暑假一個月的職場實習為教學特色,提升同學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充實將來繼續深造或進入職場所需的能力。

給新生的祝福

各位同學即將邁入精彩且豐富的大學生涯,在這充滿期待的炎炎夏日,希望您能善加利用時間,多閱讀一些商管、經濟相關的書籍或雜誌,多接觸這方面的資訊與報導,並加強英語及電腦文書處理能力,提早為入學做好準備。此外,為了讓同學能多瞭解本系,及早適應與融入學習環境,系上師長和學長姊們都誠摯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提供更深入的資訊給各位。本人謹代表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全體師生,再次歡迎各位新鮮人帥哥與美女的加入,祝福大家平安順心,學習愉快!

逢甲大學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 李桂秋 敬邀
TEL:(04)24517250分機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