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學習

deco

學士班

商學院最溫暖的科系

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主軸為合作社、社會事業與其他非營利組織之經營管理,
強調以人為本的經營方式,培育企業經營管理人才。

deco

特色課程

經濟、經營管理與社會事業三大領域專業課程。

CDIO培育模式

落實學校教學概念,導入CDIO專題式課程設計與規劃的培育模式

畢業專題製作

四年所學的成果展現,訓練自主思考,解決問題。

創新學制

多種課程選搭 培育斜槓人才

不同專業的Mix & Match,自由選、自主搭,你的未來你決定。打破學系框架、跨領域跨系所選課,讓學生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在輔修、第二主修及A進B出的創新學制中,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學習模組,並能畢業時同時擁有2種以上跨領域專長。

第二主修

輔修

類別

課程設計與規劃

學術與實務結合 真材實料的學習設計

多項專長師資陣容及全校最高師生比,協助學生們在商學專業知識上,獲得最紮實的課程教育。
課程設計著重於合作經濟與社會事業,有合作組織與經營管理、企業倫理與社會責任與社會事業經營管理等課程。
全面導入CDIO專題式課程教學,培育學生整合專業知識與實作能力。
課程規劃為新鮮人專題、定錨課程、深碗專題及跨學期畢業專題,
以MIT CDIO及Stanford Design Thinking專題式學習為內涵之成果導向教育。

安定就學

獎助金在於減輕學生生活負擔、期勉能更發向上努力。
本系設立多項教授自辦及畢業系友獎學金,更有信用合作社聯合社高額獎助!